Thursday 23 June 2011

我最亲爱的=)

家人
当我做错事了,是你们,永远都不放弃我。
当我乱了方向,是你们,救醒了我。
我感谢你们,我很感恩,因为有你们,我生命有了色彩!
不管发生了什么事,你们都不放弃我!
只有你们,永远还在我身边~
你们比任何人都了解我~

“你”
最近,发生了很多事,大家都在责怪我,但我没怪我自己,因为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些什么,所以你现在过得很好,我也很安慰=)这一切,我不需要跟任何人交代,为什么?目的?问来干嘛?现在你也过得更好不是吗?这,就是我要的。不必生气,不必质疑,不必理会,就继续过好你的生活=)


上辈子不知道修了什么福,这一世有你!你就像是我家人一样,最后还是投降,在你的肩膀下哭了,在你面前,不必伪装,不必质疑,无需害怕,无寂寞,无泪水=)yup...no wonder u're my SOULMATE ~=D 如果下一世,我是男的,我一定娶定你!xD

wo ai ni men ~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