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7 August 2011

爱慕虚荣 !

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 很!!讨厌现在的生活~
长得这么大,这十八年来没有遇过这样的人!我以为在拍戏才会有扮演这样角色的人=.=
不明白???
请看以下特征:
1) 吃鸭面是很cheap的一件事
2) 皇朝的lunch哪里是‘人’吃的
3) 全公司的人都是废材
4) 多参加而外的training是废的,酱好学来怎么?
5) 叫你们,每次都不要应我(其实大家都有回答她),你们以你们很geng meh??你们什么新鲜萝卜
皮??
6) 用你们的死人脑想!
7) 不要跟我讲话,我现在没有心要听你们讲话
8) 每次自己讲过的话自己不记得,比如:
第一次:下次记得打日期
第二次:怎么你打日期先??下次不要这样打==
9) 我们这种只是喜欢吃鲍鱼罢了叻
10)在工人面前大喊大骂,在老板和较高薪水的男子面前就假温柔
11)什么都要名牌
12)每天迟到,有时找借口早回
13)每样事和东西都追求完美(hello,nothing is PERFECT!)
14) 人家小声讲话就讲我们讲她坏话@@
15) 有天老板早上打电话找她,因为她还没来所以我就跟老伴说她还没到,事后她还niao我说为什么我跟老板
讲她还没有来,她说她在外面办公事,她问我为什么没有问其他同事,tmd她每天都迟到谁知道她干阿,
而且,问其他同事??其他同事还倒回来问我她去那里呢!她都没有交代,鬼懂她是迟到还是什么啊
16)每次show off 她那$2000++的gucci bag, BEH TAHAN
17)每天讲别人的是非,很像自己是神酱,没有犯错过那样@@
18) 总之我一定会忍!绝对不会像之前那十几个那样,顶不顺你而跑掉!我不会那么容易低头的!我会用我的
本事告诉你,我陈念慈是最后的赢家=)

Winner never quit, quitter NEVER win !

1 comment: